横向科研绩效、激励费发放

事项类型:审批事项【联办件】

服务主题:财务事项

归属部门:科技处

办理部门:科技处

办理模式:线上线下均可

办理对象:教职工

办理地点:行政楼423

办理时间:工作日8∶30-11∶30,14∶00-16∶30

承诺期限(工作日):1个工作日

联系人:陆扣萍

联系电话:63741683

已访问3266次,被收藏1次。

1.填写申请表:教师在科技处下载专区下载并填写《浙江农林大学横向科研绩效费提取申请表》或《浙江农林大学横向科研激励费发放申请表》。

2.提交申请表:将已经学院盖章、负责人签字的申请表提交到科技处项目成果管理办公室(行政楼423),电话637402869290286)。

3.审查登记信息:科技处对绩效激励提取表进行审核确认,并登记绩效、激励费提取信息。

4.横向绩效、激励费发放可在线办理,进入学校首页办事大厅,搜索“横向绩效、激励费发放”,网址:https://192.168.166.48/service/117,在线填写提交,审核通过后自行打印。


1. 浙江农林大学横向科研绩效费提取申请表

2. 浙江农林大学横向科研激励费发放申请表


序号 附件名称 下载
1 浙江农林大学横向科研激励费发放申请表.doc 下载
2 浙江农林大学横向科研绩效费提取申请表.doc 下载

1.绩效费提取须在项目立项时按此项目到位经费不超过30%的比例提取;横向项目激励费使用支出须在项目结题后提取,提取比例不超过按照项目结题后结余经费的50%

2.横向科研绩效、激励费发放对象只限于项目组成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