纵向项目立项(含人才启动)

事项类型:服务事项【即办件】

服务主题:科学研究

归属部门:科技处

办理部门:科技处

办理模式:线上线下均可

办理对象:教职工

办理地点:行政楼426,行政楼423

办理时间:工作日8∶30-11∶30,14∶00-16∶30

承诺期限(工作日):30个工作日

联系人:张慧玲 徐睿

联系电话:63732747, 63748615

已访问8910次,被收藏1次。

1.根据学校科技处通知或项目立项协议书,项目负责人将已立项的项目录入学校科研系统,进入校园门户的科研系统,我的项目下新增纵向项目,并将项目申报书、立项协议书上传至科研系统项目文档里,信息录入信息需要准确,按照申报书申报情况录入。或进入学校首页办事大厅,搜索“纵向项目立项(含人才启动)”,网址:http://192.168.166.48/service/120,在线录入。

2.项目录入后由相关学院部门审核人进行审核。如果录入信息有误或非科研项目,需退回项目负责人修改或删除。

3.科技处审核立项项目,信息正确审核通过,信息有误审核不通过,退回修改或删除。


1.《项目申请表》


序号 附件名称 下载
1 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申报书.docx 下载

1.项目批准号为立项协议书上编号,非科技处项目编号。

2.非科研项目(其他部门组织申报的项目)不可以录入纵向科研项目系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