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利资助申请

事项类型:服务事项【承诺件】

服务主题:科学研究

归属部门:科技处

办理部门:科技处

办理模式:线上线下均可

办理对象:教职工

办理地点:行政楼423

办理时间:工作日8∶30-11∶30,14∶00-16∶30

承诺期限(工作日):90个工作日

联系人:朱育校

联系电话:63740286

已访问11543次,被收藏1次。

1.提出申请

专利第一发明人进入办事大厅,搜索“专利资助申请”,网址https://192.168.166.48/service/125。或在校园门户里进入科研系统,我的成果下新增“专利”,在线填写专利相关信息,提出专利资助申请,信息应填写完整、准确,并上传专利证书第一页、第二页扫描件。

2.申请处理

科技处在固定时间集中受理资助申请,根据系统申请导出清单,发各学院进行核对。

3.经费入账

对于符合资助申请条件的,科技处统一向区市场监管局申请资助,并对拨入学校的资助经费办理经费入账手续。


1. 《临安市国内专利资助申请表》

2. 《杭州市专利申请项目资助申请表》

3. 《浙江省国内发明专利补助申请表》

4. 《专利资助申领委托书》


序号 附件名称 下载
1 附件1 临安市国内专利资助申请表.doc 下载
2 附件2 杭州市专利申请项目资助申请表.doc 下载
3 附件3 浙江省国内发明专利补助申请表.doc 下载
4 附件4 专利资助申领委托书.doc 下载

1.专利资助集中受理时间为每年3、6、9、11月第一周,节假日顺延,如有特殊情况,科技处另行通知。

2.第一发明人应在专利授权后半年内向科技处提出资助申请,逾期造成因超过资助时效期无法申请资助的情况,责任自负。

3.若专利权人有多个,需提供其他权利人的放弃申请证明并加盖公章。

4.专利资助原则上资助第一发明人,若第一发明人为学生,则需填写专利资助委托申请书,由委托的老师申请专利资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