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研项目经费入账

事项类型:服务事项【联办件】

服务主题:财务事项

归属部门:科技处

办理部门:科技处

办理模式:线上办理

办理对象:教职工

办理地点:行政楼423,426

办理时间:工作日8∶30-11∶30,14∶00-16∶30

承诺期限(工作日):3个工作日

联系人:陆扣萍,张慧玲,徐睿

联系电话:63741683,63732747,63732747

已访问9200次,被收藏1次。

1. 教师认领经费

新的项目认领经费,必须先新建项目,并按需要完善预算信息。然后进入校园门户里科研系统,在“我的经费”下的“经费认领”中找到自己的那笔来源经费。或者进入办事大厅,搜索“科研项目经费入账”,网址:https://192.168.166.48/service/129。然后按要求填写认领金额、发票号等信息。若有创新券信息,在备注栏中说明。

2. 科技处报送科拨单

科技处处理到账信息,并报送经费拨款单及预算到计财处。


1.《项目合同》

2.《项目经费预算表》

3.《发票》


序号 附件名称 下载
1 人文社科科研经费预算模板.xls 下载

1. 经费认领时,如果到账的经费需要开发票,认领经费前必须先到财务开具发票,并在认领时填写发票号,否则财务无法入账。

2.经费认领时,项目名称需要通过下拉框中的项目名称进行选择。若有多人认领同一笔经费,需要备注中进行标明。经费认领后,不再进行校内划拨。

3.新建项目经费认领后进行审核,并给项目编号,未认领经费的项目不进行审核。

温馨提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