横向项目变更与结项

事项类型:服务事项【即办件】

服务主题:科学研究

归属部门:科技处

办理部门:科技处

办理模式:线上线下均可

办理对象:教职工

办理地点:行政楼423

办理时间:工作日8∶30-11∶30,14∶00-16∶30

承诺期限(工作日):1个工作日

联系人:陆扣萍

联系电话:63741683

已访问8968次,被收藏1次。

1.填写《浙江农林大学横向课题结题登记表》

项目按照计划完成后,在科技处下载专区中下载并填写《浙江农林大学横向课题结题登记表》 ,或者按照委托方要求,填写结题材料,并由委托方盖章。

2. 提交登记表和结题申请

    在线提交结题登记表或结题证明材料扫描件,提交方式,在科研系统中提交,或进入学校首页办事大厅,搜索横向变更与结项,网址:https://192.168.166.48/service/305,点击项目后的编辑,将结题材料提交至项目文档处,然后点击项目后的申请变更,变更原因为“结项”。 

3. 科技处处理结题申请

科技处确认结题登记表后,修改该项目的状态信息为完成。

4. 横向项目若需变更,须经合作方同意并办理合同变更相关手续,项目负责人在线提交变更理由及相关材料,科技处审核后进行变更。


1.《浙江农林大学横向课题结题登记表》


序号 附件名称 下载
1 浙江农林大学横向课题结题登记表.doc 下载

1. 实施产生较好技术成果、 较大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横向科研项目, 结题后可进行成果登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