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研助理岗位设置申请

事项类型:审批事项【承诺件】

服务主题:科学研究

归属部门:科技处

办理部门:科技处

办理模式:线上线下均可

办理对象:教职工

办理地点:行政楼423

办理时间:周一到周五:8:30-11:30;12:00-17:30

承诺期限(工作日):7

联系人:章晓燕

联系电话:63740286

已访问11221次,被收藏1次。

1.聘用单位(项目负责人)登陆学校首页办事大厅,搜索“科研助理岗位申请”,链接网址:https://192.168.166.48/service/305

2. 聘用单位(项目负责人)根据搜索结果,在线填写《浙江农林大学科研助理岗位设置申请表》并点击提交。

3.科技处管理人员对岗位设置申请进行在线审核(三个工作日),审批结束后系统将自动退回至聘用单位(项目负责人)处;

4.聘用单位(项目负责人) 根据审核意见,依据任职条件,选聘合适的科研助理;

5.聘用单位(项目负责人),导出并打印已审批通过的申请表,由待聘人员执申请表到人事处备案登记。



1.《浙江农林大学科研助理岗位设置申请表》

序号 附件名称 下载
1 科研岗位设置申请.docx 下载

1.科研助理岗位工作职责、聘用管理、薪酬考核等参照《浙江农林大学科研助理管理实施办法》(浙农林大[2019]160号)有关规定进行。

 2.倡导鼓励聘用单位(项目负责人)积极选聘高校(尤其是本校)的毕业生担任科研助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