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门导航

责任清单

序号 主要职责
1 11.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2 10.组织开展各类劳动技能竞赛,引领教职工岗位建功。
3 9.负责收好、管好、用好工会经费,管好工会的财产及财务。
4 8.负责做好教职工的生活福利工作,如健康体检、暑期疗休养、节日慰问等工作。
5 7.负责组织开展群众性的文体活动,发挥各类协会的积极性。
6 6.负责组织“三育人”先进(集体、个人)、师德先进个人等各类先进的选树工作。
7 5.负责筹备和组织学校“双代会”,指导二级“双代会”工作,开展工会干部培训。
8 4.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,听取和反映教职工的意见、建议和要求。
9 3.建立完善工会制度和平台,提高工会会员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意识和能力。
10 2.加强对工会会员的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,助力培育“四有好老师”,为把学校建成高水平的一流大学贡献力量。
11 l.负责落实贯彻上级工会及校党委的文件、决议和要求,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,积极开展各项工作。
更新时间:2021-06-29 15:21:18
事项名称 事务性质 办件类型 到现场次数
事项名称 事务性质 办件类型 到现场次数